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看守所搬不搬 藍綠立委會勘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提出的七大政見中,第一項就是遷移土城看守所,還說要改建成兒童樂園,可不可行?上午,立委李嘉進等人會同法務部次長王添盛到土城視察,藍綠雙方沒說兩句,大家又吵了起來。

每逢台北縣有選舉,土城看守所的搬遷問題又會被提出來!上午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的立委們實地會勘,話沒說幾句,藍綠又開戰。

國民黨立委李嘉進:「有水準一點。」民進黨立委吳秉睿:「你剛剛說的本席不能接受。」

立委李嘉進:「把他麥克風拿掉。」立委吳秉睿:「為什麼我麥克風要拿掉?」立委李嘉進:「主持議事,不要對別的委員做人身攻擊。」

你一言我一語互不相讓,為了土城看守所的搬遷問題,大家吵的火氣直冒,因為誰能搬走這個佔地10多公頃、妨礙市區發展的毒瘤,誰就能掌握土城3到5萬張的選票。

法務部客觀評估,找地編預算讓土城看守所搬家,最快得花3年,硬是把民進黨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預計上台2年內搬走土城看守所的這盤牛肉,整盤打翻。

表面上藍綠都關心土城看守所怎麼搬,但其實更關心的是票投給誰,立委們吵鬧一個上午,把立院場景搬進看守所,問題還是不了了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