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願與馬宋 喝大和解咖啡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王淵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大學今天成立施明德講座,請來的貴賓都很重量級,包括陳水扁總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陳總統當著馬英九的面,大談朝野和解,希望和馬宋兩位在野領袖喝大和解咖啡,只是馬英九說,這都是老調重談,要和解不容易。

參加台灣大學施明德講座,陳總統當著馬英九的面,說要朝野大和解。總統陳水扁:「我們對敬愛的施前主席能夠繼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促成馬主席、宋主席跟阿扁為了族群和諧、政治和諧與兩岸和平,大家一起坐下來喝和解的咖啡,當前台灣面臨的政治僵局與後續所引發的總總政黨之間的對立紛擾,根本的問題在於整個憲政體制的殘缺不全。」

總統更從朝野大和解談到軍購案。總統陳水扁:「阿扁願意針對攸關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的軍購案,向立法院來做報告,也願意向我們在場的馬主席等在野政黨領袖來做說明,今天的多數可能是明天的少數,今天的少數可能是明天的多數,所以我們希望幾位在場的領導者,我們希望可以看遠一點。」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基本上他還是重申了他就任以來一貫的主張,我聽了之後,感覺到..我剛開始致詞時所講的,在這樣的基礎下,想和諧、和解跟和平真的是不容易。」

馬英九就任黨主席之後,扁馬第一次同台,隔空交鋒,努力談和解,卻始終沒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