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賄遭搜索 宋麗華驚恐擁子流眼淚

記者 陳克勤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指控司法刁難宋麗華,接受本台專訪,她坦承得知檢察官大舉搜索疑似賄選證物時,她的確害怕得抱著兒子躲在家裡流眼淚,至於先生蔡豪心疼地說,都是自己的負面形象害了太太,宋麗華說,夫妻本是一體,司法公平對待就好。

司法在宋麗華身上貼了一張疑似賄選的標籤,連辦公室主任都被帶走,宋麗華承認第一個反應是想逃避。

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我昨天真的躲起來,我不知道怎麼樣反應,當然一定影響很大,可是我首先想到的不是影響選情部分,我當然怕,最怕的是支持我的選民會誤會。」

原因之一是因為她的精神支柱立委老公蔡豪昨天人在台北,宋麗華自稱他昨天唯一能依靠的是國小二年級的兒子。

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你相信媽媽,媽媽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別人的事情,他說怎麼了,我說電視上到處都是媽媽的新聞,明天你去學校可能很多老師會問。」

對宋麗華這一家來說,過去蔡豪的風波是很難擺脫的原罪,他們這次選舉鮮少提到蔡豪,合影相片也儘量束之高閣,原本我們希望夫妻依起受訪,不過蔡豪也以台北有事迴避一起出現在鏡頭,宋麗華說司法對他特別刁難是因為先生的原因嗎?

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我會出來選縣長可能面臨最大的阻力就是因為他選過三屆立委,是選舉都會有敵對,我不喜歡罵人家,我覺得他們有他們的壓力,我可以理解,可是我受傷蠻重。」

10年前宋麗華當空姐的時候,蔡豪搭同一班機,一見傾心,宋麗華也屈服在蔡豪的猛烈攻勢,生了2個兒子之後,也和先生一樣成為政治人物,夫妻如箭靶,深恐禍延家人。

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我也只能叫他們不要擔心,不知道還能給他們什麼更好的答案,怎麼安慰他們,我覺得這是做子女最不孝的。」

這兩天宋麗華將賄選時間向檢察官說明,但他會私底下去,以免進地檢署的畫面影響選情,也影響家人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80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