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宋麗華 結果共42筆

  • 屏東美女議員「幸福超坎坷」 丈夫涉詐欺又被繼子家暴

    空姐出身的美女議員宋麗華,本以為嫁給第二任丈夫迎來真正的幸福後,殊不知卻又是痛苦的開始,因為他現任丈夫鄭任祐不僅涉嫌詐欺遭到判刑,就連他的繼子也因為房產問題對她家暴,不幸事件接踵而來,也讓宋麗華被外界調侃是「幸福超坎坷」議員。
    2023/11/03 10:18
  • 婚宴包場欠百萬? 屏議員宋麗華:糾紛未欠款

    屏東議員宋麗華,去年12月喜迎第二春,高調辦婚宴,花了近300萬包下知名宴會館宴客,結果卻傳出業者一度收不到款項,但議員駁斥,反控業者婚禮當下直播出包,導致賓客敗興而歸,雙方賠償沒談攏,是消費糾紛,且已經在19日把款項結清。
    2022/09/20 17:56
  • 【家暴鬧離婚】蔡豪自咎文挽妻 「我不捨!更不忍!」

    前立委蔡豪與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家暴風波不斷,夫妻間關係趨愈緊張,宋女甚至已正式提出離婚訴訟表達決心,蔡豪昨天得知後先後發表一份聲明稿和自咎文,企圖透過柔情攻勢挽回愛妻的心。
    2017/06/14 04:36
  • 【蔡豪家暴】老公懷疑外遇 宋麗華泣嘆「根本子虛烏有」

    前立委蔡豪被爆對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多次言語暴力,涉嫌違反保護令一節。一名宋的友人向本刊透露,宋麗華看到消息曝光後百感交集,一時悲泣失聲,尤對「另結新歡」的質疑感到十分受辱,「要是有外遇的話,早在他入獄時就會發生。」友人為她相當抱屈。
    2017/05/18 15:59
  • 遭踢爆家暴 蔡豪發聲明澄清

    本刊獨家踢爆假釋在身的前立委蔡豪以不堪的言詞恫嚇,遭到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狀告違反保護令,引發社會矚目。蔡豪下午透過聲明澄清「與妻子一路走來,鶼鰈情深」、「當天只是一時情急引起爭執」,絕口不提家暴行徑。
    2017/05/17 19:44
  • 【蔡豪家暴】嗆潑酸宋麗華 前立委蔡豪家暴挨告

    曾經是人人稱羡的政壇夫妻,卻因男方選舉失利,如今成為口出惡言、暴力相向的怨偶。20年前,蔡豪曾是立法院無黨籍聯盟總召,主導國會關鍵少數,呼風喚雨,還把妻子宋麗華推上政治灘頭,成為屏東縣議員,2人共組「真情團隊」為民喉舌。
    2017/05/17 04:59
  • 【蔡豪家暴】名人家暴有前例 他打她多達50次

    前立委蔡豪與現任屏東縣議員宋麗華曾是叱咤政壇的明星夫妻,一位是國會政界意見領袖,另一位地方政壇民代,卻因人生起伏爆出家暴事件,回顧名人的家暴醜聞,其實多如牛毛。
    2017/05/17 04:54
  • 為讓台數科併東森電視破局 王令麟出招不留情

    繼中嘉與TBC案後,備受關注的台數科併東森電視案進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最後審查階段,但面臨的阻擾愈來愈多,在不斷出招的,正是東森電視創辦人王令麟,原來他打算利用法律戰,拖延交易案的進度。
    2017/04/05 05:26
  • 史上頭一遭! 蔡豪夫妻當選縣議員

    縣市長選舉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屏東縣議員選舉中,前立委蔡豪和他的妻子宋麗華,雙雙在各自選區高票當選,創下史上頭一遭,除了感謝民眾支持,未來夫妻倆將會一起服務鄉親。
    2009/12/06 00:12
  • 〈快訊〉違紀輔選 國民黨撤銷鄭永金夫婦黨籍

    最新消息,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再開鍘! 針對新竹縣長鄭永金違紀替無黨籍的張碧琴輔選,國民黨考紀會做出將鄭永金以及他的妻子鄭宋麗華,撤銷黨籍的決議,另外,針對中常委選舉賄選傳聞,考紀會也宣布調查結果,包括姚江臨、蕭景田以及沈慶京在內12位當選的中常委涉嫌送禮,考紀會決定,將這12位中常委停權3個月,換句話說,將不能參加接下來在11月14日舉行的中常委選舉。
    2009/10/27 20:55
  • 涉賄選 蔡豪遭求6年 宋麗華3年

    立委蔡豪和他的妻子宋麗華,因為在屏東縣長選舉期間,涉嫌賄選,案經檢方偵結後,將25人起訴。 其中宋麗華求刑3年,蔡豪求刑6年,得知被起訴,蔡豪還大聲喊冤,說對不起太太。
    2005/12/23 08:27
  • 台灣尾綠地 曹啟鴻險勝王進士

    三強鼎立的屏東縣,唯一的女將宋麗華,大手筆的宣傳,希望在政黨對決中,殺出一條生路,但是,終究不敵政黨操盤,宋麗華的得票率,遠遠落後民進黨提名的曹啟鴻,和國民黨的王進士,顯示在屏東縣沒有政黨奧援,要脫穎而出,很難。
    2005/12/03 21:32
  • 三合一選舉 自行宣布敗選者

    ◎翁金珠承認敗選彰縣綠軍失守 ◎參選屏東縣長宋麗華宣布敗選 ◎親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劉文雄,自行宣布敗選。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宣布敗選。 ◎台東縣劉櫂豪自行宣布敗選。 ◎沈智慧坦承敗選:意料中之事。 ◎鄭寶清宣布敗選,桃園藍營取勝。 ◎南投蔡煌瑯自行宣布敗選。 ◎邱太三宣布敗選,挑戰黃仲生失敗。 ◎林佳龍承認敗選,中市綠軍敗仗。 ◎陳麗貞宣布敗選,嘉義市長易主。 ◎爭宜蘭縣長失利,陳定南宣布敗選
    2005/12/03 17:42
  • 屏東三強搶出頭 投票日走溫情風

    三強激戰的屏東縣,投票日三位候選人走的是溫情路線,民進黨的曹啟鴻有夫人作陪,女將宋麗華有兩個可愛的兒子相伴,而國民黨王進士的女兒恰巧在投票所當選務人員,貼心的女兒,拿選票給父親,還不忘跟他說聲加油。
    2005/12/03 12:26
  • 比悲情 屏縣選將輪番下跪痛哭

    屏東縣長選舉,爆發義工間的暴力衝突,讓無黨籍的宋麗華及國民黨的王進士,紛紛打出悲情牌!繼宋麗華跟受傷義工下跪後,王進士一家四口,也在造勢晚會下跪拜票。
    2005/12/02 14:15
  • 宋楚瑜為宋麗華站台 投下震撼彈

    就在王進士和宋麗華陣營爆發選舉暴力衝突的當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擇站在無黨籍候選人宋麗華這邊,為她站台造勢。為何不挺國民黨的王進士,宋楚瑜說因為她欠了蔡豪和無黨聯盟一個人情。
    2005/12/01 18:07
  • 王進士義工下跪 落淚否認打人

    屏東縣長候選人王進士,被對手宋麗華陣營指控,支持者打人,下午王進士找來當事人說清楚,講明白。
    2005/12/01 16:41
  • 支持者打人?王進士反控宋麗華

    屏東縣長候選人宋麗華指控支持者,遭王進士陣營毆傷,上午王進士也對此公開說明。
    2005/12/01 12:06
  • 文宣激怒對手 宋麗華義工遭圍攻

    屏東縣長選舉,傳出暴力衝突!無黨籍候選人宋麗華競選總部的義工媽媽,昨天晚上十點多,在地檢署門口遭到穿著王進士競選背心的婦女包圍拉扯,手部扭傷,宋麗華不但帶領支持者前往聲援,上午還召開記者會控訴暴力,並向義工媽媽下跪道歉。
    2005/12/01 07:25
  • 屏縣選舉暴力 宋麗華支持者被打

    最新的選舉相關消息!晚上10點半,屏東縣傳出縣長候選人宋麗華的支持者,和另一名候選人王進世的支持者雙方發生糾紛,宋麗華的支持者遭到攻擊,目前涉嫌攻擊的男子已經被送到地檢署,而宋麗華的支持者將近兩百人也來到地檢署門口包圍,警方已經全面警戒,希望不要爆發更大的衝突。
    2005/11/30 23:40
  • 宋麗華搏支持 苦行掃街爭曝光

    選戰倒數,在競爭激烈的屏東縣,為了增加票源,候選人是費盡心思,無黨籍的宋麗華用苦行方式,念佛號掃街拜票,而民進黨的曹啟鴻,請出棒球老教頭曾記恩幫他站台。
    2005/11/30 17:59
  • 宋麗華帶傷上陣 發表政策白皮書

    選戰如火如荼,無黨籍屏東縣長候選人宋麗華竟然因為不斷握手爭取認同,導致右手骨膜發炎,只好帶傷上陣!
    2005/11/18 14:59
  • 高捷弊案分散綠票 屏東縣三強鼎立

    屏東縣選情,三強鼎立,民進黨曹啟鴻,立委出身,加上執政黨資源,原本情勢看好,不過高捷弊案的影響,藍綠選票略有消長,使得國民黨王進士的支持度上升,宋麗華以無黨籍身份堅持參選,強打文宣戰,也瓜分不少泛藍選票。
    2005/11/17 19:56
  • 屏東縣長選情 王進士暫時領先

    選戰倒數十多天,根據TVBS的屏東縣長選舉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王進士的支持度是32%,暫時領先民進黨候選人曹啟鴻的22%,至於無黨籍候選人宋麗華和李景雯則位居第三和第四名。
    2005/11/17 18:47
  • 款待組長?蔡豪發表聲明否認

    屏東檢調人員意外查出,調查局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涉嫌在搜索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服務處之前,先向宋麗華的先生,也就是立委蔡豪通風報信,還索取25萬現金,對此,蔡豪澄清說,他根本不認識諸明章,更沒有賄賂他。
    2005/10/28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