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出光碟賤招?綠議員舌戰馬英九

記者 蔣志薇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英九重砲抨擊非常光碟是賤招,遭到民進黨控告誹謗,民進黨市議員也立刻當著馬英九面,痛批他捏造不實罪名,不過馬英九說他是被動回應媒體發問,不是主動爆料,和市議員展開唇槍舌戰。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賤招賤招賤招,非常卑劣,沒有水準。」台北市長馬英九:「李議員啊,我看妳有點氣急敗壞,不要緊講慢慢講啊。」台北市議員李文英:「當然要氣急敗壞啊,因為面對你這種一直頻頻出賤招,當然要很生氣嘛。」台北市長馬英九:「妳這樣我只好繼續拆招,妳繼續賤招吧。」

進黨議員鎖定馬英九和胡志強同性戀的光碟傳聞,要馬英九清楚交代,到底是誰抹黑誰?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這個非常光碟,有可能是民進黨出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這話我沒說。」台北市議員李文英:「那是你們文宣部鄭麗文說的,有沒有?有嘛。」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裁示的時候沒有這樣說。」台北市議員李文英:「你都還沒有看到東西,你幻想出來的,自導自演假爆料,為了要博取大家同情?」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博取誰情啊!」台北市議員李文英:「大家的同情啊。沒有的事情你可以這樣。」台北市長馬英九:「我覺得李議員,妳這種問法很奇怪。」台北市議員李文英:「所以問你說有沒有講這些話。」台北市長馬英九:「明明是有人問我,有媒體問我,我才回應的。」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這種人(周錫瑋)可以選台北縣長嗎?馬市長你支持這種爛人嗎?這不是賤招是什麼?

台北市長馬英九:「李議員,妳現在好像在做時事簡報啊。」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我希望你不要收中國的錢,我希望你不要邱毅化。」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從來沒有收中共的錢,李議員。妳沒有證據就說我收中共的錢,這是什麼招,妳心裡有數喔。」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你自己說,你收了中共政協周奕卿五千元...。」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沒有說,我什麼時候說我收了,你看,那種招又來了,議員,妳自己說人家不該出賤招,可是妳做的每件事情都有點像喔。」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五千塊?」台北市長馬英九:「沒有他是留在香港給後援會用的,跟我沒有關係。」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怎麼會沒有關係?」台北市長馬英九:「我是最近才知道他花五千塊買一件T恤。」台北市議員李文英:「就是有嘛!」

台北市長馬英九:「沒有,那個有是。」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在香港後援會拿中國政協的政治獻金,違法喔,馬市長。」台北市長馬英九:「他是香港的商人耶。」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賤招!賤招!賤招!」

市議員和馬英九你來我往,一場質詢,兒童不宜的髒字滿場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6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