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寶清拒絕到庭 告朱立倫、檢方

記者 金汝鑫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8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地檢署偵辦「非常光碟」案,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民進黨籍的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以及製作人林一方與相關演員,不過鄭寶清在昨天就痛批檢方是朱立倫的黑手,揚言不到庭,上午還率眾到地檢署控告朱立倫和檢察官。

鄭寶清支持者:「抗議!絕食抗議!」

一大早,鄭寶清率領將近兩百位支持者來到地檢署,手拉白布條,高喊抗議。鄭寶清說,檢方偵辦方向,根本是意圖讓他落選,所以他要控告朱立倫和檢察官違反選罷法。

昨天得知被檢方傳喚,鄭寶清就已經表態絕不到庭,今天更直接坐在偵查庭門口,揚言要絕食抗議檢方辦案不公。

桃園縣長候選人(民)鄭寶清:「批評朱立倫就是抹黑,只要任何跟朱立倫有關,檢警就徹查,我們現在看到我們的檢警,已經變成朱立倫維護連任的最佳打手。」

同樣被約談的還有影片導演彭金萬,他在到庭前說,林一方並沒有積欠他製作費,對於光碟是否企圖影響選情,則是全盤否認。

「非常光碟」導演彭金萬:「就還沒有要去電視台講的東西,還沒有構成(罪刑)就已經被拿出來了。」

會約談鄭寶清與光碟相關人士,主要是因為檢方從林一方的通聯紀錄懷疑,其中部分名單與鄭寶清「身邊人士」有關。

檢方更強調,傳喚鄭寶清主要是為了釐清通聯紀錄內容,不代表有罪,更和選舉無關。而昨天才以一百萬交保的林一方,則是一上午都沒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寶清#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01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