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批扁謝:短線操作變來變去

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敗選後,李前總統下午首度重炮檢討,他直言政府習慣短線操作、本土路線向中傾斜,民進黨派系內鬥,不用心執政。根據TVBS的瞭解,李前總統10月底曾經婉拒陳總統來拜訪聊聊訪美心得,他今天質疑「二次經發會」真有必要開嗎?還說政府把軍購案當作「選舉籌碼」,人民厭倦了。

小朋友:「輝爺爺好!」

輝爺爺都叫出來了,李前總統就算再怎麼氣本土政權,也只能對著小朋友,呵呵笑個不停。

他還先說歹勢啦,因為大人世界對敗選的檢討重話,真的不說不行。前總統李登輝:「小朋友聽不懂就問爸爸媽媽喔,好不好?」小朋友:「好!」李登輝:「民進黨太不用心了,執政之後,黨內一天到晚只知道搞『山頭利益』,不去排除,國會法案障礙,難怪這次三合一選舉,民進黨會遭逢空前的挫敗,以為短線操作,就能應付,應付人民對本土路線的期望,短線操作的方法,騙過去就騙過去,能敷衍就敷衍過去。」

直批總統閣揆選前選後兩個樣,更點名民進黨派系鬥不停,最讓他耿耿於懷的是,瞧瞧,大陸飛彈虎視擔擔,軍購案被卡39次,李前總統要問陳總統,不努力橋,只會選前狂罵國親,軍購案難道用罵的,就會過關嗎?

李登輝:「每到選舉前才再提預算,做為選戰訴求的籌碼,這樣把國防軍購當選舉工具,這樣不但不能讓選民瞭解,

也讓人民很反感。」

壓抑很久的感慨,老人家一吐為快,對本土政權的失望,讓他10月底就婉拒過陳總統,希望談談訪美心得的扁李會。

現在,李前總統帶頭發起全民每人捐1百塊,不靠政府、不靠國會,全民真的來,救軍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29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