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教師張谷葦 趙翊安英語家教

記者 張嘉玲 孫銘遙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美術課後,總統千金陳幸妤又為金孫趙翊安請了位美語老師張谷葦,據了解,張谷葦和第一家庭認識,就是由美術老師牽的線,張谷葦目前和朋友在天母開了家美語補習班,鄰居和學生家長都說,張谷葦教的很好又有氣質,是出了名的美女老師。

清爽馬尾,配上淺淺微笑,外型清秀的她,就是總統金孫趙翊安的美語家教老師張谷葦。

今年29歲的張谷葦,畢業於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曾任教新生國小,目前和朋友在天母合開美語補習班。

一提到張谷葦,學生家長和鄰居都是讚不絕口。張谷葦學生家長於太太:「她對小朋友很有耐心,而且她就會,你不會,她會一直重複會重複。」

張谷葦補習班鄰居夏小姐:「很漂亮,講話很柔,美語很棒,她是從加拿大回來的。」

張谷葦能被陳幸妤相中教趙翊安美語,據了解,就是由小安安的美術老師何家瑜牽的線。

張谷葦學生家長梁先生:「張谷葦(英文名)和何家瑜是...」記者:「何家瑜也是裡面的?」張谷葦學生家長梁先生:「裡面的老師之一,她們有開一個美術班。」記者:「她們是很好朋友?」張谷葦學生家長梁先生:「還不錯。」

從上個月19號開始,張谷葦就到陳幸妤家裡進行一對一教學,每個星期四一次,算下來已上了五堂課,沒想到事情曝光。

由於趙翊安只有3歲,再加上張谷葦補教業者的身分,擔心違反「補習班管理規則」規定,引來爭議,決定喊卡。只能說,第一家庭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翊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2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