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代理縣長佈達 議員鬧場嗆聲

記者 徐記宏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縣長吳俊立因為貪污案二審判刑,遭到強勢停職,中央今天指派主秘賴順賢擔任代理縣長,內政部次長現場佈達,上百名吳俊立支持群眾場外抗議,還衝進會場抗議叫囂,台上台下各說各話,場面混亂又尷尬。

台東縣議員:「誰說我們不能進來觀禮,亂七八糟,踐踏民意,偷偷摸摸在這裡交接。」

台東縣議員:「賊仔政府,王八蛋,有沒有尊重我們台東縣議會,沒有人知道在這裡辦交接。」

這種場面只能用尷尬來形容,台東縣主秘接下代理縣長職務,內政部次長台上監交致詞,台下前縣長吳俊立的支持者吐槽干擾。

內政部次長簡太郎:「吳縣長當選後被停職的事件。」台東縣議員:「你講錯了,為何不交接印信。」內政部次長簡太郎:「支持他的群眾會有不同見解。」台東縣議員:「為何不交接印信,政府公然違法,沒有就職怎麼有交接的問題。」

各說各話誰也不理誰,但是叫罵聲有如連珠炮,次長頓時愣住。

次長和代理縣長賴順賢站得直挺挺被罵,吵鬧中接下印信,炮轟還沒完。

老同事大庭廣眾惡言相向,代理縣長賴順賢趕緊緩頰。台東縣代理市長賴順賢:「今天的情況有點像員工自救會,我們希望縣政運作正常,不受影響。」吳俊立支持者:「腐敗政府。」

台東縣代理市長賴順賢:「我們公務人員依法行政,是奉行的最高簡則。」」吳俊立支持者:「不民主政府。」

冷笑話沒有澆熄火爆氣氛,上百名吳俊立支持者,靜坐抗議。

警方出動三百警力,護送代理縣長離開,一場縣長之爭,台東縣政府內鬨,讓大家看了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俊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62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