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阿羅哈交通部大和解! 不逼搬新站

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3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羅哈客運跟台北市政府的抗爭,在跨年前夕即將劃下句點。因為下午交通部、公路局以及北高交通局長,和阿羅哈董事長喝起大和解咖啡。雙方還簽下協議書,不再強逼一定要搬到新站,1月9日之前,阿羅哈進駐新站試用,不滿意、也可以另外設立「路外候車室」。

被罰300多萬,阿羅哈客運還是不遷新站。台北市譯員還一度嗆聲,再不配合就斷水斷電,不過下午交通部、北高交通局和阿羅哈一起在飯店密會,喝咖啡大和解。

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我沒有碰到陳董事長。」記者:「不是原本要約在交通部....。」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我沒有跟陳董事長約。」記者:「現在還是要斷水斷電嗎?」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我們還會處理,我會了解,我預算沒過我就慘了!」

就這樣一路跑回市議會,林志盈不肯鬆口,不過繼續溝通的兩造雙方,各退一步,還簽了協議書。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我在同時選擇一個D1,或是我再找一個新站,戶外的有更舒適的一個讓旅客撘車的地方。」記者:「兩個都可以?」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對,我可以不進駐D1來選擇另外一個,我也可以併行。」

「不再被逼」一定要搬到「新站」,1月9日前,阿羅哈可以決定搬到新站試用看看,不滿意也不強迫。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我在同時選擇一個D1,或是我再找一個新站,戶外的有更舒適的一個讓旅客撘車的地方。」記者:「兩個都可以?」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對,我可以不進駐D1來選擇另外一個,我也可以並行。」

認為民與官鬥,鬥到雙方協議和解各退一步,陳瑞臨喜悅寫在臉上,只是1月9日前,阿羅哈在承德路載客,還是會罰,不過阿羅哈公司也很妙,要打行政訴訟,把爭議交給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羅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60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