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伍潮 有軍官爆料:官也要站哨

記者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軍官要去大門衛哨,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情況?國軍兵役新制今年元旦實施後,提前退伍人數高達2萬人,有軍中人士爆料,部分部隊人數不足,一旦勤務難調配,就有軍官得去站衛哨,不過國防部全盤否認,強調兵力編補,絕對沒有問題。

繃緊神經,看管大門勤務,原本該是小兵該做的事,現在竟然有軍官爆料,他們也得站大門衛哨!國防部趕緊澄清。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劉志堅:「標題看起來聳動,可信度如何?我想各位都服過兵役,可以到各營區門口看一下,軍官服兵役的可能性為何。」

國防部否認軍官顧大門,不過會傳出這樣的隱憂不是沒道理,因為役期縮短後,今年元旦就有高達2萬人提前退伍,人力接補的確出現斷層,不過國防部要大家不必太焦慮。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劉志堅:「入伍新兵有1萬7700餘員,已抽軍種正在實施教育的新兵,大概有2500餘員,也就是將近2萬人即將在1月份分兩梯次撥補到部隊充實基層戰力。」

國防部拍胸補保證戰鬥力沒問題,但是役期縮短後,國軍的運作上會受到什麼樣的衝擊,還要觀察,而內有兵力缺額問題,外有軍購案遲遲未過,國防部重申沒有和美國重列清單,只希望3項軍購案,趕快露出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73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