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禮後兵 呂馬會槓上張忠謀圓場

記者 林上筠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哈佛校友會,上演了朝野政黨領袖高峰會,身兼民進黨代理主席的呂副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同台座談,一開始氣氛輕鬆,不過後來卻為了軍購和監院人事,副總統二度向馬英九當面抗議,還痛批馬英九毀憲將付歷史代價。

原本這場哈佛校友會,學姐民進黨呂代主席、學弟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一開始還是笑瞇瞇。

副總統呂秀蓮:「我們大家都知道2008年,我們校友馬英九校友就要選總統,多麼不一樣,多少人期待他的2008年選總統。」

還祝福起馬學弟的2008年,真的是先禮後兵,因為不到半小時,講到監院人事還僵在立法院,學姐火氣來了。

呂秀蓮:「任何的法不好,可以修改或下屆改,你現在空擋快一年沒去審,你怎麼能說是法不好等修好才審,對不起,我要嚴重抗議,你必需承擔做為國會第一大黨黨揆,你要承擔毀憲的歷史責任!我抗議。」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哈佛校友會不希望太劍拔弩張,所以我放棄我的答辯機會。」

現場僵到連張忠謀都出來打圓場。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這個是既競爭又合作啊,副總統,為什麼有些人覺得,台北跟北京的距離,比凱達格蘭大道還要近。」

馬英九:「我是站在尊重主人,尊重同學會的立場,不然真要談民進黨毀憲毀得更多,因為他們握有權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222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