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呂副總統 結果共1,356筆

  • 「韓國瑜當選我會被抓回去!」 扁再曝不支持呂秀蓮原因

    前副總統呂秀蓮將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2020總統,曾和她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繼先前表示呂副「天年已過」當選不了後,昨天(22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述說為何不贊成呂秀蓮選2020的原因,直問「喜樂島聯盟黨臨時提名呂副,難道只是為了拉下蔡英文,不惜讓韓國瑜當選也無所謂嗎?」
    2019/09/23 07:46
  • 斷言呂秀蓮「天年過去了」!陳水扁:但可讓蔡英文落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參選2020總統大選,她和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昨(17日)一同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曾和呂副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透露,呂秀蓮登記前曾找過他,當時他坦承以告,直指呂秀蓮天年過去了,「當選不了,卻可以讓蔡英文落選。」
    2019/09/18 09:00
  • 談論韓流! 呂副總統: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

    昨晚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的造勢晚會,現場擠進滿滿人潮,主辦單位更說高達10萬人都擠進現場,不過在台北前副總統呂秀蓮參加政論節目,談論這一次的韓流風潮,竟然脫口而出說,「所謂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了」,這可讓很多韓粉很不是滋味,甚至連警大教授葉毓蘭也批評,呂副似乎逆向行駛了。
    2018/11/15 22:06
  • 自曝生日總統有送花 呂秀蓮笑:我不愛假仙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宣布「脫黨」,為台灣政壇拋下震撼彈,而總統蔡英文事後也多次致電約見面,似乎希望事情仍有轉圜餘地,但皆被呂副拒絕。呂秀蓮今(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透露,今天是她的生日,自己有收到總統送的花,也許2人將來有機會見面,但她認為現在時間點不適合,「我很不喜歡假仙」。
    2018/06/07 00:23
  • 蔡英文盼見面 呂秀蓮嗆:林口比吉隆坡遠?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宣布「脫黨」,雖然總統蔡英文事後多次致電希望2人能見面,但皆被呂副用「相見不如不見」拒絕。呂秀蓮今(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自己還在馬來西亞時就接到總統府電話,但蔡英文長久以來從未打算見面,「總統府和林口離得不遠」,如今她人在吉隆坡才要見,「那就不用見了」。
    2018/06/07 00:07
  • 蔡英文盼拜會並慰留 呂秀蓮:相見不如不見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希望親自拜會並慰留前副總統呂秀蓮,但呂秀蓮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應「相見不如不見」;民進黨說,「我們會持續與呂副總統辦公室保持溝通」。
    2018/06/04 15:03
  • 諷柯P通共 呂秀蓮遭打臉「福建祭祖笑呵呵」

    前副總統呂秀蓮25日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接受中共招待,赴延安參觀毛澤東故居,暗諷柯文哲「背後有紅光」;新黨文宣部副主委林明正昨(26)日PO出呂秀蓮早期赴福建祭祖燦笑的照片,表示「你呂副早早就去通共了,怎麼不說呢?」
    2018/03/27 14:04
  • 炒股? 連勝文:沒賣股哪來內線交易

    連勝文宣布參選後,繼續跑行程,甚至還跳舞,對於名嘴不斷指控他炒股、有內線交易,連勝文第一次澄清,他說他是響應政府政策,介紹外商來台,他一股都沒有賣,怎麼會有所謂的內線交易,另外,呂副總統質疑他長期在國外念書,到底有沒有綠卡?連勝文說他只有中華民國的國籍。
    2014/02/26 13:04
  • 奢侈稅滿月!北市0稅收 卻出「新地王」

    奢侈稅上路1個月,國庫進帳1億6百萬元,但有9成以上的奢侈稅,課到的都是進口高檔車,經由買賣房屋收到的奢侈稅,只有135萬,而房價漲最兇的台北市,居然一毛錢也沒收到,因為投資客早就想好對策避稅,建商一樣很敢買地,全台住宅新地王,就出現在前呂副總統官邸旁空地,價格飆破20億,換算每坪高達「826萬」。
    2011/07/07 12:55
  • 馬英九南下高縣 訪宋江嘉年華會

    總統馬英九週末南下高雄,晚間來到高雄縣內門鄉,參加宋江陣國際嘉年華會,同台出席的,除了有高雄縣長楊秋興,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大家通通換上宋江陣的傳統服飾,站穩馬步、高喊口號,團結的畫面讓前呂副總統也有感而發,想不到宋將陣代表的保家衛國意義,竟然也能有湊合藍綠同台的難得景象。
    2010/04/10 23:19
  • 因3只鱷魚包! 水蓮裝設計師判刑6月

    曾經幫呂副總統設計水蓮裝的知名服裝設計師蔡孟夏,遭到法院判刑6個月!原來是前年底,進口3只保育類鱷魚皮包,卻沒有申報,違反「動保法」遭到海關當場查扣沒收,不過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加上公司罰款,總計代價48萬。蔡孟夏透過公司表示,實在是作業疏失,也尊重法院判決不會再上訴。
    2010/03/26 12:01
  • 拜票傷人! 被鞭炮炸傷、摔車骨折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澎湖卻是意外頻傳,週四呂副總統到澎湖造勢,民進黨候選人蔡見興競選總部的員工,居然從放鞭炮的卡車上摔下來。無獨有偶,國民黨候選人王乾發的支持者,今天上午買了鞭炮在街上迎接掃街隊伍,卻不小心引燃成堆的鞭炮,炸傷自己的右腳!
    2009/12/04 13:09
  • 北京祭拜故友 陳菊追憶黨外經歷

    高雄市長陳菊赴北京訪問第二天,今天下午專程安排私人行程,前往當地的公墓,祭拜昔日黨外時期的好友蘇慶黎,對於有黨內同志質疑她這趟大陸行,陳菊強調自己立場不變,並且感謝呂副總統不忘共同坐牢6年的情誼,對她表示支持。
    2009/05/22 18:41
  • 呂秀蓮賣屋辦報 3千萬燒10個月

    呂前副總統籌辦玉山午報,傳出她要賣祖產苦撐!呂副總統親自出面澄清,她說她已經把存款都提光了,現在確實是要賣房子,不過不是祖產,是她當立委時期的投資,3個房子總坪數230坪,預估要賣到3000萬元;不過,估算一下,如果沒有其他收入,3千萬燒不到1年。
    2009/05/06 14:39
  • 〈獨家〉奇招? 訂玉山周報3年跟呂喝咖啡

    呂副總統要籌資6億元辦玉山媒體,括午報、周報、電子報,這個月10日就要發行周報試刊號,玉山周報屬於政經類刊物,談時事也談理財、養生,每期定價70元,在週刊類算最便宜,不過內容只有48頁,有些單薄,讓人擔心它的市場競爭力;為了促銷,玉山媒體決定只要訂戶一口氣訂閱3年,就可以跟呂前副總統喝咖啡。
    2009/04/03 19:14
  • 呂推新書「透視319」 批檢七大瑕疵

    呂副總統曾經預告,將要匯整319槍擊案所有相關的資料,要推出她自認是超越藍綠的319報告,現在新書即將出爐,就叫做「透視319」,新書提出四大可能,也質疑檢方偵辦七大瑕疵。呂副總統一直沒排除自己是兇手行兇的主要目標,他也質疑兇手不太可能是陳義雄,而且不只一人,也批評檢方不起訴陳義雄,卻論斷其罪,實在缺乏法律人的素養。
    2009/03/10 12:47
  • 想當綠營共主? 呂:為台灣人發聲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受邀到桃園參加宗親會,最近呂副總統真是屢屢露面,消息不斷,一下子說辦報,一下子人又出現在北所探望陳前總統,外界有人揣測她可能有意要取代阿扁當綠營共主;不過呂副總統說,她既不打算選2012總統,也沒想當共主,只是純粹想為台灣人發聲。
    2009/01/04 13:22
  • 為何探扁問洗錢? 呂:我很多想問

    前副總統呂秀蓮探視陳水扁的問話,被說成很像是檢察官在問案,呂秀蓮今天特別澄清,說因為她跟外界一樣有很多疑惑,所以才當面問個清楚;不過她也說,透過陳前總統的回答,她認為事實與外界傳聞有很出入。而今天呂副總統是參加一場宗教活動,以前被稱為扁時代「國師」的渾元禪師也在現場。
    2009/01/01 17:24
  • 探視像查案 呂問扁:空軍一號載錢

    呂副總統昨天到北所探視陳前總統,但根據轉述,呂副總統的問話跟查案一樣,不但問他去帛琉有沒有安檢,還問他到底有沒有用空軍一號帶錢出去,陳前總統一一澄清否認;不過立委邱毅認為,陳前總統是什麼樣的人,當了副手8年的呂秀蓮會不知道嗎?痛批這段對話根本是套招演出。
    2009/01/01 12:16
  • 扁北所求見 呂秀蓮:我也很詫異

    陳前總統透過律師表示,他對於無法見到夫人吳淑珍和呂前副總統感到失望,外界非常詫異,陳前總統沒有想見兒女或母親,卻點名要見呂前副總統?其中緣故,就連呂副總統本人都很訝異,無法理解;回顧過去兩人共事8年,風風雨雨,彼此又像合作又像互鬥,到了現在,發展成兩人互相關懷思念,也算是非常曲折。
    2008/11/26 17:55
  • 發動海洋朝聖 呂廣邀前後任元首

    前副總統呂秀蓮卸任後,忙著構思藍綠和解計畫,現在著手邀請前後任正副元首和五院院長,一起登上郵輪環島,暢談海洋立國理想。據了解,馬總統已經婉拒,陳前總統也還沒有回應,不過,呂副總統現在還打算進一步邀請朝野立委同船,能有多少回響,成為測試藍綠和解的試溫計。
    2008/07/11 15:05
  • 〈獨家〉呂秀蓮入住三峽 房市漲幅近3成

    前副總統呂秀蓮退休後,在大台北的三峽地區買了新居落腳,沒想到區域房市在呂秀蓮入住之後增溫不少,才短短4個月的時間,每坪價位的漲幅已經將近3成,算一算,呂副總統的新家已經增值了1千多萬。
    2008/06/22 18:30
  • 陳總統的最後一夜 狂加班見外賓

    昨天是陳水扁總統上班的最後一夜,結束13場的接見行程,一直到晚間10點半才和呂副總統一起離開總統府,陳總統看起來似乎心情很輕鬆,下班的他和侍衛長微笑致意之後上了車,終於完成8年總統職務。
    2008/05/20 07:24
  • 離情! 呂副邀媒體合照:520要狂睡

    明天總統府就要換當家!今天呂副總統召開卸任前最後一場記者會,親手把厚厚的20萬「現鈔」交給行政院,送愛心到四川賑災。副總統還隔空叮嚀未來的「馬總統」,要好好處理捐款,她也話中有話地說,這筆錢,可不是什麼國務機要費或特別費喔;倒是最後一天當副總統,呂秀蓮有些感傷,還跟媒體一一握手,主動邀記者合照。
    2008/05/19 16:52
  • 人頭?民進黨選黨魁 黨員證滿場堆

    民進黨今天舉行黨主席、黨代表、縣市主委三合一選舉,儘管外界期待民進黨能革新,但投票過程,許多惡習完全沒改!有人集中分發黨員證,還有許多遊覽車、計程車,集中接駁,黨主席謝長廷說,人頭黨員很難界定,但呂副總統感嘆地說,誰靠人頭黨員勝選誰就是贏得不光榮,倒是黨主席候選人辜寬敏說,人頭黨員是組織擴大難免會有的。
    2008/05/1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