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情報:葉素菲隱匿存款3.7億

記者 賀乙舜 攝影: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涉嫌淘空博達63億的前博達董事長葉素菲,一審遭判刑14年;葉素菲否認錢進了自己口袋,但檢方接獲新加坡金融情報中心證實,葉素菲在當地有3億7千多萬存款,另外還傳出在加拿大有34億存款,檢方擔心葉素菲可能潛逃國外,向法院抗告,再次提出聲押。

上一次葉素菲公開現身,是在博達股東會上,面對一群怒氣沖沖的投資人。葉素菲:「如果是我有拿公司一毛錢,真的,我全家不得好死。」股東:「全家就是你家啦!」

葉素菲說,她心在博達,有誠意解決債務,但卻沒有實際行動;她不是沒有錢,因為檢方獲得新加坡金融中心情報。

葉素菲在新加坡,有一筆3億7千多萬存款,同時外界傳言許久,說葉素菲在加拿大34億資產,雖然還無法證實,但這足以證明她有潛逃國外的能力,檢方日前再提抗告,聲押葉素菲。

但葉素菲的弟弟說,這一切都是胡說八道。葉素菲胞弟葉孟川:「沒有這回事。」記者:「沒有這回事?你的意思是她國外沒有資產?」葉孟川:「如果有的話,我私下說的啦,如果有的話就好了,我們就可以拿這筆錢還給投資人,那不是很好嗎!」

話雖如此,和血本無歸的投資人相比,葉素菲出入有車坐,出庭有律師團,雖然以8000萬天價交保,但和她的身價比起來,不算什麼。

TVBS記者賀乙舜:「葉素菲的戶籍在淡水中正東路,但她平常住在台北市,仁愛路二段這棟豪宅裡,這裡門禁相當森嚴,出入都只能從這個車道,市價至少好幾千萬。」

家屬說,這陣子葉素菲身體虛弱、常生病,都在家修養;但有太多交保潛逃的前車之鑑,加上葉素菲隱匿的國外資產,可能更多,對投資人而言,哪有公平正義可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素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9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