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回娘家 送丈母娘「狗年畫」

記者 黃逸卿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3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年初二,是老婆回娘家的日子,行政院長蘇貞昌每天衝衝衝,但是今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要陪老婆回娘家,夫人詹秀齡還準備自己的一幅畫要送給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蘇貞昌還特別要求媒體不要跟拍,否則以後丈母娘不准他回來了。

大年初二,蘇貞昌排開所有行程,說什麼也要帶老婆回娘家。行政院長蘇貞昌:「太太特別要去看一下,回娘家一下下。」

蘇貞昌夫人詹秀齡:「今年是狗年,我媽媽希望我去年畫的那一張狗,帶回去給她參考,她說她也想畫一張,所以,這邊寫平安來福,我希望我媽媽能夠很平安健康。」

蘇貞昌回娘家很低調,只是院長出門,隨扈還是一大早就來執勤,蘇貞昌叮嚀大家趕緊回家。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沒有要去哪裡,你們就趕快休息回娘家。」

同樣被叮嚀的,還有一大早守在家門口的媒體。

行政院長蘇貞昌:「講好你們不能跟拍,不然的話,我丈母娘以後不讓我們回娘家,所以不能跟拍不能繼續追,我才要講話不然我不講話。」記者:「好。」行政院長蘇貞昌:「那只講回娘家的事。」

大年初二,回娘家成了蘇貞昌的最佳擋箭牌,成功避開敏感的政治話題,也讓娘家過個安靜的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4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