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勇!「第一滴血」演的是阿米塔吉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炫風訪台,會完扁馬之後,上午離開台灣。不過外界可能不知道,這位出身軍人、對台友好的卸任美國政要,當年在越戰撤退前,還奮勇搶救戰友的英勇事跡,就是電影第一滴血續集的真人故事。

還記得席維斯史特龍主演的電影─第一滴血吧。美軍撤出越南的最後驚險一刻,男主角單槍匹馬、殺出一條血路,只為了搶救受困伙伴!

不過你不知道、英勇救人的劇情,其實就是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的真人故事

看看壯碩的阿米塔吉在民進黨,被麥克風圍堵推擠成這樣,還能依舊衝鋒陷陣,硬是鑽出一條縫快閃,要送客的游錫崑還被遠遠扔在後頭,就不難看出這位噸位直逼兩百公斤,60年代打過越戰的老軍人,身手曾經也很敏捷過。

看吧,連跟身高不算矮,177公分、78公斤的馬英九排排站,阿米塔吉182公分的身高,快兩百公斤的體重,都讓馬英九差點得抬頭仰望,那更別說要和身高167的陳總統握手,鐵漢阿米必定得微微彎腰了。

就像這樣,一個人開卡車深入敵營、奮勇搶救其它國籍的戰友,堅持不先撤退,到死也沒拋棄戰友,這種重情重義的鮮明性格,長期友台的中立態度,也成為這次美國答應對台軍售幕後,最重要的靈魂人物。

◎畫面提供:巨圖國際影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米塔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