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方瑀61壽宴 蔡依珊電話道賀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319,槍擊案2週年,同時也是連戰夫人連方瑀的生日。晚間連勝文和連惠心夫婦作東,替母親慶生。就連連勝文的女友蔡依珊,也打電話向連方瑀祝壽。

連家這飯一吃就是3個小時,在兒女的陪伴之下,連方瑀渡過開心的61歲生日。

連戰夫婦:「小孩子給媽媽過生日。」記者:「有沒有送什麼禮物?」連戰夫婦:「沒有!沒有!」記者:「過得開心嗎?」連戰夫婦:「開心,非常開心。」記者:「生日願望有沒有希望勝文趕快結婚?」連戰夫婦:「國泰民安。」

提到連勝文的婚事,夫妻倆嘴上不說,但依舊笑得很開心。因為連勝文的女友蔡依珊早在餐會之前,就打電話向連方瑀道聲恭喜。記者:「她有沒有送禮物給母親?」連戰大兒子連勝文:「通過電話。」

電話通了,人卻沒有現身。因為連勝文、蔡依珊這2天,飽受狗仔騷擾。連戰大兒子連勝文:「這兩天某些特定媒體用跟車,近距離跟車的方式跟蹤我,為了保護自己,為了要防止違法跟車,如果我因此違反交通規則,我在這裡先跟大家道歉,所以很抱歉,蔡小姐不敢在公開場合出現。」

保護女友,連勝文拒絕帶蔡依珊出席公開場合。這一段戀情,連勝文要小心呵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