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亮發酵?郝龍斌蔣孝嚴形同陌路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目前名調暫時分居一二名的郝龍斌和蔣孝嚴,競爭激烈,連帶瑜亮情結也越來越濃厚,中午兩個人出席一場苗栗客家同鄉餐會,即使只有一桌之隔,兩個人還是互相當作沒看見,完全沒互動。

苗栗客家同鄉會鄉親:「郝市長來給大家敬酒。」 前環保署長郝龍斌:「謝謝大家。」

左一句郝市長,右一句郝市長,民調第一的郝龍斌,拼初選,敬酒,一桌接一桌。

苗栗客家同鄉會鄉親:「我給你算命是出來選舉的。」郝龍斌:「你有沒有算到我會當選。」

熱情的客家鄉親搶拍合照,郝龍斌人氣果然旺得不得了,只不過敬酒敬到一半,「他」也來了!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我當選市長以後我一定會,我一定會為大家來打拼,好不好?」

上台致詞,全程客語發音,蔣孝嚴刻意秀出流利的客家話,聽得台下客家鄉親可窩心極了,只是正在敬酒的郝龍斌,聽到旁邊響起的掌聲不是給自己的,表情有些尷尬,不過,博感情,不是只有客家話才會通啦。

郝龍斌:「我有非常多的客家好朋友,都非常優秀。」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我是擔任副主席,依照機制產生的候選人,我全力幫忙。」

大家長吳伯雄,誰也沒袒護,倒是兩個人,較勁火藥味濃厚,明明只有一桌之隔,卻好像透明人一樣,誰也沒和誰打招呼,初選暫時分居民調一二,想拋開瑜亮情結,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3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