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了!馬英九聆聽致詞 數度恍神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訪美行程來到最後一站洛杉磯,當地的國民黨青年團裡有位大陸團員,直接向馬英九請問入黨問題,馬英九說要服膺三民主義,才能加入國民黨,馬英九和青年對話笑語不斷,不過由於太過操勞,馬英九只要坐下來,一不小心就容易打瞌睡,今天甚至出現「硬撐」,差點鬥雞眼的有趣鏡頭。

參加僑界歡迎活動,馬英九這回還靈活的丟紅包進獅子口,一坐下來,遇上冗長的致詞,突然晃神了。

硬撐著不打瞌睡,馬英九的表情很ㄍ一ㄣ,不時皺眉,不過和青年座談,精神立刻就來,第一個發問的大陸青年,直接切入敏感的大陸人入黨話題。

大陸青年:「有大陸同胞想參加國民黨,但是被您婉拒了,呵,我的問題就是,您有沒有想過,或者您和中國國民黨,或者您和共產黨有沒有口頭協議,讓大陸人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因為國民黨不是一般的社團,必須要服膺三民主義喔,不知道您有沒有這樣的功力。」

大陸人能不能加入國民黨,馬英九把問題丟給對方,青年也關心,馬英九和他養的流浪狗馬小九。

馬英九:「我太太很會養狗,養的真的是很不錯喔,氣宇軒昂,一表狗才,但是牠衝上來咬了我一口,其實咬一口也沒什麼了不起喔,那我還沒來得及說痛,我太太就跟我說不要打牠,真的很偏心喔。」

馬英九笑稱在家中地位不如養的小狗,不過在海外,馬英九所到之處,僑胞瘋狂,在支持者心中,馬英九地位不言而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0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