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金川視察貓熊館 籲政府開放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今天到木柵動物園,了解貓熊館的建築進度,只是未來貓熊館不一定能等到貓熊來,葉金川呼籲政府不要以政治角度看待貓熊。葉金川以代理市長身分發言,佔了行政優勢,這讓黨內其他爭取市長初選的人有些吃味,但葉金川認為,這樣選對他反而不公平。

現在還在代理台北市長的葉金川,就在農委會決定要不要讓貓熊來台前夕,到木柵動物園了解貓熊館的工程進度。只是9月一切完工,貓熊卻可能來不了,葉金川代替馬英九,呼籲中央重視。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我只能講陳水扁總統你錯了啦,不要用保育來否決這個問題,我確認我們動物園已經準備好了,在9月底就可以Ready(準備好)。」

代理市長的葉金川,以行政上的優勢,取得發言權,即使再過幾天就要辭掉副市長,還是讓黨內市長參選人感覺不公平。

葉金川:「我用市府副首長的身分來參加,我不提這個選舉,結果他們穿著競選衣服,上去滿口就是選舉,結果誰佔便宜我不清楚。」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很多的場合他代表市長,都是第一個發言所有方面他都是主客,事實上是佔在相當的優勢。」

拼初選,搏版面參選人彼此鎖定也各自藉題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16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