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旭東:SOGO禮券 跟我無關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禮券風波吵了4天,遠東董事長徐旭東,今天首度露面,他強調禮券跟他無關,對於太設老董章民強的指控,徐旭東開了個玩笑,說老先生說的話,最近常常讓人聽不懂。

中油董事長交接,遠東董事長徐旭東突然現身,先是跑給媒體追。記者:「董事長您覺得有誤會就該澄清?」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跟我沒有關係,我有什麼話好講,那你認不認識陳哲男呢?」

面對太設總裁章民強把禮券風波推給他,一連串指控,徐旭東在上車前決定講清楚。

徐旭東:「禮券的事情是以前事情,跟我沒有關係!」記者:「密約上面寫的,遠東集團的人,都是你身邊的人,包括黃茂德李冠軍。」

徐旭東:「我今天好多機構,很多人都代表公司,我也不會這麼清楚,但是今天所有事情,我們是正規經營,樣樣照法,也沒有什麼密約,去問問那個老董事長,現在他講話我們都聽不懂,那這個很可惜,應該也讓他休息一下,他(章民強)年紀大了,很可能有的時候心情不好,我們原諒他一下,我帶著很同情的心情,大家對年紀大的人,稍許體諒一點!」

強調禮券完全和他無關,自己也沒和李恆隆簽密約,對於SOGO董事長鍾琴在上任時,陪吳淑珍逛SOGO,徐旭東更大表歡迎。

徐旭東:「如果總統夫人,去哪一個店,大家都應該歡迎的嘛!」

記者:「因為時間點,剛好就在鍾琴上任,就是您拜託鍾琴當董事長。」徐旭東:「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跟她(鍾琴)沒有關。」

長達5分鐘,徐旭東選擇一吐為快,避談和總統府、陳哲男的關係,但對照章民強說法,卻變成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119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