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上面」是誰 李恆隆:就是林華德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報載李恆隆在檢調約談時曾透露,上面交代,太百要賣給遠東,李恆隆接受TVBS專訪,他從來沒透露過,到底上面是誰,李恆隆說是就是前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因為李恆隆曾在章民強見證下,和林華德簽下信託協議書,不過儘管如此,到現在李恆隆還是掌握SOGO股權,當家人還是太流,徐旭東只是幫忙經營。

出示信託協議書,有李恆隆、林華德簽名,還有章民強當見證人,李恆隆氣憤地說,他的上頭沒有別人,就是林華德。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所有的買賣的事情,都是由林華德負責,他(林華德)要怎麼說,我只有聽他(林華德)的!」記者:「所以上面是誰?」李恆隆:「我不知道是誰!」

91年5月李恆隆把股權信託林華德,買賣權都由林華德負責,不過時間只有4個月,91年9月,李恆隆又重掌SOGO股權。

也因此後來殺出徐旭東,出了28億,和李恆隆簽保密協議,內容是徐旭東除了要解決李恆隆擔保的114億SOGO欠債。還明定徐旭東想吃下SOGO,還得看李恆隆出多少錢賣,在SOGO股權還沒賣出前,李恆隆說,SOGO主人還是太流的,不是徐旭東,更不是章民強的。

李恆隆:「(SOGO股權)價錢我們還沒討論完畢,但是遠東也在執行譬如像BR4啦!很多事情他也認真在做之中,所以現在SOGO股權,應該還是在太流身上,我是太流董事長!」

SOGO股權買賣,在扯出陳哲男、馬永成涉入,有沒有更高層人士,李恆隆要外界別再鬼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4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