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恆隆割腎開刀 章啟明探望錄音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設總裁章民強今天大篇幅刊登半版廣告,抨擊遠東集團買SOGO過程財報不實,氣得遠東集團要提告訴,另一方面李恆隆透露,今年2月割腎開刀住院,章民強兒子章啟明探望還偷錄音,據了解錄音帶內容,就是SOGO買賣角力戰的內幕。

太設總經理章啟明(95.4.13):「他(李恆隆)主動地介紹我去認識陳先生(陳哲男)時。」

4月13日太設總經理章啟明,回溯李恆隆引薦紓困,說的很單純,但中間內幕似乎就握在章啟明手上,李恆隆透露,今年2月自己開刀割腎,章啟明當時探望,還把兩人談話,通通偷錄下來。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95.4.14):「 所有買賣的事情,都是由林華德負責,他要怎麼說,我只有聽他的。」

錄音內容談SOGO扯到誰,據了解不止林華德,而是寒舍蔡辰洋、遠東徐旭東和國泰蔡鎮宇三方喊價,扯進府方高層,最後章家認為市值2、3百億的SOGO,卻讓徐旭東以25億從中截走,章民強憤而再登廣告,直接向徐旭東嗆聲,要他別再說謊,還說自己是年逾八旬體健腦清的SOGO創辦人。

指控徐旭東當年對太流增資,規避公布重大訊息,以及遠東聲稱取得SOGO經營權,與事實不符,章民強質疑徐旭東根本就是財報不實。

強調指控有憑有據,不過遠東集團也不甘示弱,決定提告訴,但SOGO案演變成口水戰,只有等待各方拿出證據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9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