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學「豬」叫 跟小朋友搏感情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展現耍寶功力,在行政院兒童網站成立記者會上,一會兒學豬叫,一會兒又跟著小朋友扭腰擺臀。不過面對第一家庭最近因為SOGO禮卷風波,傳出陳總統要求家人謹言慎行,甚至跟夫人吳淑珍鬧得不愉快,蘇貞昌呼籲外界不要亂爆料,給總統起碼的尊重。

扭腰擺臀,蘇貞昌跳得比小朋友還賣力。

行政院兒童網站成立,蘇貞昌也要跟小朋友搏感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豬叫是不是咕咕咕?」小朋友:「不對!」蘇貞昌:「不然豬怎麼叫,豬叫是齁齁齁對不對?我看每個小朋友都沒有掉頭髮,教我一下好不好?」小朋友:「哈哈哈哈?」蘇貞昌:「尤其後面那個笑得最大聲,我知道他姓黃!」

原來是黃志芳的小孩,在台下看蘇貞昌耍寶,笑得樂不可支,蘇貞昌乾脆把他叫到台前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1 2 3!」外交部長黃志芳小孩:「哈哈哈哈哈!」

露出缺牙的嘴哈哈大笑,這一刻,嚴肅的行政院充滿孩子的歡笑聲。只是一步出禮堂,面對近來第一家庭身陷弊案風暴,甚至傳出陳總統與夫人吳淑珍為此鬧得不愉快,蘇貞昌收起笑容。行政院長蘇貞昌:「希望大家給總統起碼的尊重!」

儘管爆料沒爆到蘇貞昌的身上,但面對政壇紛紛擾擾,蘇貞昌也只有在與小朋友合照的這一刻,露出難得的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29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