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神! 扁嫂買富邦賺3百萬兼避稅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一夫人吳淑珍花4千萬投資富邦基金消息曝光,富邦一號基金今天開出紅盤,收盤上漲0.08元,等於一天就賺進32萬,從買進到現在,足足有360萬入袋,再加上基金有個好處,不用收證交稅,也不用課所得,和定存一比,又省下30萬的稅。

在第一夫人加持下,富邦基金盤中最高一度衝破11元,最後收在10.9元 看看走勢,去年以面額10元上市,富邦基金價位經過1年,才來到11元附近,沒想到吳淑珍投資曝光後,1天內就漲了0.08元,從吳淑珍手上4千萬來算,一天下來,又多了32萬進帳。

對照過去走勢,真的有夠好賺,難怪吳淑珍這麼青睞,因為從當初發行10元到現在,1年已經讓吳淑珍又多了360萬,如果當初拿去放定存,1年下來利息頂多76萬,連4分之1都不到,不過富邦一號基金,讓吳淑珍相中的不只這樣。

基金經理人陳乃漢:「投資基金,就是免稅,除了一般的手續費以外,那或者你在市場上交易,有這個交易稅,然後這些稅率都很低,事實上只有資本利得的部分,這些都是免稅。」

因為不用證交稅,如果吳淑珍不打算賣,連手續費都省了。

放定存,利息可要扣所得稅,按第一家庭的收入級距計算,要繳上30萬的稅。

不僅會選股,就連買基金,也是賺錢,節稅一舉兩得,難怪外界要說第一夫人的投資眼光,有夠精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71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