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正式登記 參加高市長初選

記者 鄭博暉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上午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登記參選市長。陳菊強調如今是民進黨危急存亡的關頭,她義無反顧。至於陳總統有意勸進謝長廷選台北市長的說法,陳菊說,她相信謝長廷會有足夠的擔當和智慧。

陳菊選在勞動節登記參選高雄市長,雖然動作早卻不代表就能從初選勝出。前勞委會主委陳菊:「大家登記之後進行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再用黨員初選機制。」

因為領表的人除了陳菊,還有管碧玲陣營,另外還有自稱是幫現任副市長湯金全,出面的黨員。高雄市副市長湯金全:「有人大概是好意吧,我沒有授權啦,葉市長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選,我也是樂觀其成。」

登記參選之後要進行協商,除了管碧玲和陳菊之外,還有沒有其他人出現,5日之前就可以確定。至於陳總統有意勸進謝長廷選台北市長,陳菊似乎樂觀其成。

陳菊:「謝院長跟我一樣,都是民進黨創黨的18個工作小組之一,民進黨今天面臨這樣的危機,我相信謝院長知道,怎麼努力才能使黨讓人民恢復信心。」

如果謝長廷真的在台北市開闢了戰場,或許對高雄市長選情最大的影響是,謝系的著力和佈局,將會相對減少。這對陳菊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也證明政治上的運作,永遠不會只有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350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