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航37.5小時 記者採訪累趴了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徐國平 巴拉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出訪搞神秘,對隨行採訪團來說,真的是身心大考驗,不只都已經上了飛機還不知道目的地,怕行程曝光,專機上的衛星電話還被切斷,大家就自嘲,好像被劫機一樣,只能拿指南針判斷飛行方向,足足飛了37個半小時才呼吸到新鮮空氣,才到出訪第一站,就有記者掛了病號。

TVBS記者陳心怡:「到了到了,經過30多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了巴拉圭,我們這樣子飛,等於繞了世界2/3圈。」

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真的是史上最漫長過境,考驗的不只是體力,採訪過程根本就是一場諜對諜大戲。

TVBS記者陳心怡:「一上飛機記者團就陷入非戰狀態,可以看到平面記者,已經開始發起稿來,還有人拿起地圖,尤其在我們還不知道目的地情況之下,可以說是非常忐忑,無助到我們甚至拿出了指南針,來看看現在飛機是往西南邊飛。」

真的就差沒有擲茭了,大家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官員卻是沒個影,拿出地圖來,想要自力救濟,想要跟台北通個消息,什麼!衛星電話很抱歉喔,國家安全旅遊全部關閉,有人笑這個根本就是在演真人版的空中監獄,終於。

華航座艙長:「各位貴賓,我們現在已經在阿布達比國際機場降落了。」

座艙長的廣播,這時候就像是神的指引,但為什麼是阿布達比。記者:「台灣現在是幾點?」外交部次長黃瀧元:「這裡應該是下午2點了啦。」

TVBS記者陳心怡:「在阿布達比停留30分鐘,加油過境之後,我們又要起飛了,不過還不是前往目的地巴拉圭,畫面上你可以看到我們還必須飛到多明尼加。」

7個小時後發現,剛剛說的話通通不算話。TVBS記者陳心怡:「又是一次新的油料填裝,不過這次帶著無數的驚嘆號跟問號,我們來到的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算一算我們現在已經飛行了20個小時,不過還沒有抵達目的地,我們幾乎已經繞世界一圈了。」

總統出訪搞創意,大家也只有皮繃緊,因為隨時都會有不知道是驚嚇還是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88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