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燦坤財報後首度露面 吳燦坤低調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燦坤被打入全額交割股後,董事長吳燦坤首度露面,上午到台北地院應訊,還引發媒體追逐,面對追問,吳燦坤只說了謝謝,全交由律師回應,燦坤今天還在報上刊登全版廣告,表示會計師查核後,出具「無保留意見」,可望恢復普通股交易,受到激勵,股價早盤一度飆到44.6元,漲停鎖住。

記者:「董事長,要不要說一下,今天又登了全版廣告。」

出庭應訊的吳燦坤一現身,媒體一陣推擠,吳燦坤被圍在中間,推著朝外走。

從法院內擠到外,門差點被推倒,再怎麼追,吳燦坤就是不鬆口,一陣慌亂中,還有記者跌倒,吳燦坤終於停下腳步。記者:「打入全額交割股,是有什麼問題?董事長。」

勉強擠出兩個字後,接下來吳燦坤只微笑,不肯再開口,一旁律師代為解圍。吳燦坤律師顧立雄:「基本上,那邊的門市早就結束,沒有什麼大陸發生財務危機的可能。」

一一發聲明,吳燦坤揮揮手,撘上座車揚長而去,留下一臉愕然媒體。

這是財報事件後,吳燦坤首度現身,燦坤也大手筆刊登全版廣告「致投資大眾」書,還特別用紅色字體強調,要求會計師盡快查核,已經在8日出具「無保留意見」的查核書。

燦坤表示,30年來盡心經營大陸投資,發生全額交割股事件,深表意外跟遺憾。

有了燦坤回應,投資人彷彿吃了顆定心丸,繼8日逆勢大漲後,一開盤,股價再度飆高,早盤還一度來到44.6元,漲停鎖住,證交所證實,上午已收到電子檔財報,如果查核過關,最快下午公告,11日燦坤可望恢復普通股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燦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34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