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妻姑媽東區賣麵線 劉英傑不取締?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趙英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殺手」劉英傑槓上立委王世堅,但卻有人爆料說,劉英傑辦案「只取締外人,不辦自己人」,外傳他妻子的姑媽,在東區統領廣場後面路邊攤賣紅麵線,可是別的攤子常常收紅單,只有姑媽的攤子穩當當繼續擺攤,面對這些說法,劉英傑一概否認。

畫面上擺了一台推車的地方,就是外傳員警劉英傑的姑媽跟妻子賣紅麵線的攤子,假日的熱門時段卻沒來擺攤。攤販:「他(劉英傑)姑媽,他老婆的姑媽」記者:「老婆的姑媽?」攤販:「對啊!他老婆我很久沒看到,今年我就沒看到。」

就這麼巧,選在槓上王世堅隔一天休息,但卻有人爆料,去年還在大安分局任職的劉英傑,取締統領廣場後面的路邊攤,往往都是「只辦外人不辦自己人」,問到這件事,隔壁攤販變得低調迴避。攤販:「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曉得,不認識。」

被問到的攤販,嚇的跟驚弓之鳥一樣,連忙撇清關係,到底是真是假,劉英傑這樣回答。臥龍派出所員警劉英傑:「我沒有親戚在擺攤(賣麵線),我跟你講,那如果認識的朋友算不算?」記者:「那是你姑媽嗎?」劉英傑:「沒有真的不是。」

對敏感問題,顯得迴避閃躲,還說這都是攤販間的相互陷害,只是劉英傑的說法時而反覆,真相究竟為何,還是沒有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英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60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