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強硬 蘇揆喊話:社會期待安定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3 15:25

國親同聲要求總統下台,還要上街頭集會嗆扁,都進一步影響到未來政局,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呼籲,藍軍要回應全民希望安定的期待,不過,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話說的很重,他說這些都是搞政爭,為了選舉,甚至是搶倒扁急先鋒的大旗,實在不足為取。

馬英九慷慨激動,要陳總統自己下台,宋楚瑜更要帶民眾上街府前嗆聲,蘇貞昌趕緊降溫喊話。行政院長蘇貞昌:「任何黨派要做什麼政爭,相信那不是人民的期待。」

行政院長話說的持平,民進黨主席話說的就比較直接。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背後有3個企圖,第一是就是搞政爭,第二是想挑動藍軍內部的矛盾,第三是為選舉造勢,這3種其中任何一種都是非常不足取的。」

蘇游兩個人相互呼應,不過,嗆扁活動一波接一波,2年前府前流血衝突的場景,誰也不希望再發生,總統府呼籲群眾要冷靜。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李南陽:「把一個現在正在進行的司法案件,無限上綱成為國家政局的危機,總統也沒有涉及不法,大家應該對他予以尊重。」

面對嗆扁集會,總統府週遭還有總統官邸並沒有特別加強防範措施,一切交由警方處理,面對接下來的政局情勢,府院黨除了喊話,看來也只能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2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