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林醫師家門口 成「黃芳彥休息站」

記者 史哲維 / 攝影 段士元 黃崧浦 馬里蘭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1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禮券案的關鍵人物,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避居美國治病,已經有2天沒有公開現身,台灣媒體持續在林醫師家門口守候,很多僑胞非常熱心,不斷送食物來,為守候媒體加油打氣,甚至說要幫記者輪流排班,守住黃芳彥,這種情形看起來,就好像是在美國出現了,所謂的「芳彥休息站」。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黃崧浦來自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華府僑胞:「剛煎好的韭菜盒子,自己做的韭菜盒子,ㄟ,那我應該把我的 行動咖啡站,開過來好了。」

黃芳彥暫住在美國好友林醫師家,林家門口除了媒體外,有很多僑胞不斷送來食物,慰勞守候的台灣記者,這裡成了「泰安休息站」的美國翻版。

雖然一早,林家夫婦就出門,看不出黃芳彥有沒有在車上,而絡繹不絕的僑胞,除了來看熱鬧出 也是來幫守候的媒體記者出加油打氣。

華府僑胞:「中文學校校長說,活動完了,應該去慰問一下,這些新聞記者,校長說我教你們這麼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我們要回台灣跟趙(玉柱)校長繼續學。」

位在馬里蘭州的林家出彷彿成了觀光景點,僑胞不斷送吃的來還有人主動說,他們要輪流幫記者排班,不要讓黃芳彥溜掉了。

華府僑胞:「排個輪班表,我們可以分成早中晚餐,水果宵夜分五組,這樣我們就可以,跟黃大醫師打持久戰了。」

附近一位剛搬來的鄰居,說他不想理會政治,不過還是主動打開車庫,歡迎在現場守候的媒體就近「方便」,一連串現象讓這個高級社區,幾乎成了「黃芳彥休息站」。

林醫師夫人:「不要拍啦!拜託。」

林家夫婦在下午返家,前一天 對媒體不滿,數度報警的林太太,今天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她主動和記者揮揮手,只是大家都想知道行蹤的黃芳彥,已經整整2天,消失不見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芳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5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