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好嗆!遠東女律師vs.李敖 舌戰!


發佈時間:2006/06/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今天召開第二場罷免總統公聽會,無黨籍立委李敖也到現場。不過他說他代表的是太設老董章民強。沒想到遠東那一頭,也派出了一名女性律師來到現場。結果遠東律師毫不客氣,和李敖一來一往,雙方唇槍舌戰。

公聽會要談的是SOGO經營權爭奪戰,結果章家父子沒來,反倒是李敖邁開大步現身會場,他拿著章家父子的委託書,說自己就是被委託人。

無黨籍立委李敖:「白色恐怖時代我關在牢裡,我樓上住的是一位死刑犯,他走來走去,那個腳鐐,吵得我不能睡覺,後來我提議,我怎麼樣可以睡覺呢,他說你要幫我忙,今天大家很奇怪,我以一個立法委員身分,為什麼代表太平洋章家?因為太平洋章老先生,他就住在我樓上。」

幽默的開場,讓緊繃的氣氛緩和不少。不過遠東集團也派出了小辣椒應戰面對李敖提問,她毫不退讓,一句一句頂回去。

立委李敖(章家代表):「請你告訴我你指示我,公司可以這樣開會嗎?」律師江如蓉(徐旭東代表):「當時他是有出具委任書,而且他事前。」立委李敖(章家代表):「委任書只有一個人,3個董事應該有2個委任書。」

律師江如蓉(徐旭東代表):「這就由法院來判定,不是李敖你李委員或是我們在這邊說了算。」

不顧李敖說什麼,這位名叫江如蓉的太百代表,充分展現律師性格!這可怎麼得了,李敖開始說教了。

立委李敖(章家代表):「如果今天你站出來,不替滿臉殺氣的徐旭東辯護,我就佩服你。」律師江如蓉(徐旭東代表):「我想李大師在這邊,別做任何人身攻擊。」立委李敖(章家代表):「我告訴你,不要跟我辯,我告訴你!」

能夠和李敖槓上的,也不簡單,卻也讓嚴肅的罷免議題,因此多了不少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546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