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明忠八王子宴 陳靄玲代夫抱屈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和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在八王子吃飯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曾感嘆經媒體報導後,現在都沒人敢約吃飯了,今天他的夫人陳靄玲公開替蔡明忠喊冤,表示金控間人際交往是很正常的,1年大概有200次這樣的飯局。

小朋友一個個上來要合照,為推薦好書活動站台的富邦基金會執行長陳靄玲,展露人氣!前陣子,媒體披露,先生蔡明忠和馬永成在八王子密會後,讓蔡明忠抱怨,現在都沒什麼人敢約他吃飯,陳靄玲忍不住為先生抱屈。

富邦基金會執行長陳靄玲:「一年當中也許有200次,這樣的飯局,我會覺得這沒什麼好訝異,就很正常的交往,覺得有點好笑,小題大作,但我覺得清者自清嘛!」

代夫緩頰外,近年專注兒童教育的陳靄玲,對現今政局紛擾,跟著有感而發。陳靄玲:「現在社會普遍瀰漫,一股比較浮躁的氣氛,看多了政論性節目,心情可能受影響,拿起書看一看,能讓心比較沉澱。」

陳靄玲還以自己的兒女為例,說小孩爆料新聞看多了,也會膩,所以特別推薦88本好書,從主播退居幕後,陳靄玲不僅是富邦的最佳門面,也是位稱職的代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明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9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