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扁開講 泛藍群眾潑白漆抗議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外今天很熱鬧,除了有激動民眾,潑油漆發洩對陳總統的不滿,也有堅持罷免案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率領黨籍立委,靜坐長達6個小時,宣示決心。事實上這不是宋楚瑜第一次靜坐訴求陳總統下台,兩年前327凱達格蘭大道抗爭前夕,宋楚瑜也是以靜坐方式,要拉下剛連任成功的陳總統。

抗議群眾:「陳水扁白賊!」

一大桶油漆就這麼朝電視牆潑了過去,陳總統2個小時的電視獨白,對這一群泛藍支持者完全不奏效。抗議群眾:「陳水扁都說謊話!」

油漆、標語、口號齊飛,這個時候,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了,引發群眾一陣騷動,宋楚瑜寫完「我愛本土,痛恨貪腐」8個大字,轉身靜坐長達6小時,不少資深藝人,包括楊雄、錢璐、李昆,全來送花打氣。泛藍支持者:「宋楚瑜加油!」

擁抱、加油,老藝人們,力挺這位新聞局老長官,紛紛自動加入靜坐行列,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致意。不過一個下午,宋楚瑜沒喝水,沒吃東西,表情嚴肅到不行,這個畫面和2年前,3月25日那個晚上很相似。

資深藝人:「這是花這是冰毛巾,千萬不要中暑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好好!謝謝!」

從白天換成了黑夜,卻是同樣沉重的神情,地點從凱達格蘭大道換到了立法院,相隔2年,訴求卻沒變過,2次放下主席身段靜坐,目標都一樣,都是為了拉陳總統下台,只是宋楚瑜這回比上回更堅定,不但要連坐4天,罷免不成還要倒閣,兵分多路,誓言陳總統不下台,絕不休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6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