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扁攻防戰/敢死隊30人嗆馬 與警對峙20分

記者 韓智先 / 攝影 莊其源 孫永浩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在高雄嗆扁,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武忠,卻號召30幾名敢死隊去抗議,在距離嗆扁會場不到200公尺的路口,拿起擴音器,高分貝嗆聲,雖然在和警方對峙20分鐘後解散,但一看到TVBS記者和SNG車,又立刻上前包圍叫囂,甚至還搶記者的麥克風。

綠營敢死隊民眾:「他們可以來嗆阿扁下台,為什麼我們在地人,不能來嗆馬,你們說對不對?」嗆馬民眾們:「啊。」

民進黨說要號召200名敢死隊,結果來了30人,開來5、6部宣傳車,在拒馬前高分貝嗆馬,還揚言要給馬英九好看。

綠營敢死隊民眾:「台灣人站起來!台灣人站起來!」

頭上綁著綠色頭巾,上面還寫著敢死隊,手裡拿著挺扁嗆馬的綠色旗幟和看板,挑釁意味濃厚,讓一旁待命的員警,相當緊張。

綠營敢死隊民眾:「我們大家團結合力,我們把台北來的馬英九,趕走!好不好!」嗆馬民眾:「好!」

20分鐘不到,敢死隊就草草結束解散,但一看到TVBS採訪團,竟然又包圍上來。記者和TVBS的SNG車都被不理性的敢死隊團團包圍,動彈不得,甚至還不斷衝撞SNG車,情勢相當緊張。綠營敢死隊民眾:「你們,拜託耶!你如果不聽勸,你會死喔!」

警方立刻出動大批人馬,疏散鬧事的民眾.但TVBS秉持民眾告知權益,繼續堅守崗位採訪,卻仍然不斷被包圍。

這群自稱挺扁的敢死隊民眾,在民意代表的鼓動下,以不理性又違法的行為表達立場,為民主法治留下不好的示範。綠營敢死隊民眾:「下來,你給我下來。」警方:「趕開,趕開。」

綠營支持者不但包圍媒體,在馬英九離開後,還燒國民黨黨旗。綠營敢死隊民眾:「我只叫他們走不行喔!我只叫他們走啊!又沒怎樣!」

以敢死隊為名,表達政治理念與訴求,但是卻出現這一幕幕激情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27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