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對質 李恆隆:早知道就讓SOGO倒閉


發佈時間:2006/07/0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經營權之爭,檢方上午再度約談李恆隆和章民強父子,釐清關鍵錄音帶裡,陳水扁總統到底有沒有介入?整個案情向上延燒,因為原本聲稱禮券是病人送的黃芳彥,昨天出庭作證時坦承,拿過李恆隆的SOGO百萬禮券,他做錯了,願意道歉。

SOGO經營權,到底陳水扁總統有沒有涉案?太平洋建設總裁章民強上午再度被約談,除了他,還有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依舊戴著口罩,但話說的卻很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我覺得很後悔,當初我沒有讓SOGO倒是錯的,就不會弄成現在這樣。」記者:「有沒有給禮券?」李恆隆:「那個再說,那個再說。」

檢方大動作傳喚SOGO案的相關當事人,有了重大突破。

李恆隆在庭上供稱,黃芳彥幫忙那次,他回謝了百萬禮券,之後逢年過節,也都會送禮給黃芳彥,檢察官順著李恆隆的供詞,對著黃芳彥,反問:你是基督徒,怎麼可以故意隱瞞真相?黃芳彥眼看沒辦法閃躲,當著大家的面認錯道歉,還坦承禮券不是病人送的,也不是自己買的,是他收了李恆隆百萬禮券,推翻自己上次的供詞,讓庭內所有人一陣錯愕。

黃芳彥認了,收百萬禮券,但有沒有轉手交給吳淑珍?檢察官沒有繼續追問,替未來傳喚吳淑珍應訊的重點,埋下伏筆。案情向上延燒,如果禮券關係著經營權,黃芳彥和第一夫人吳淑珍,都可能是背信罪的共犯,否則黃芳彥也只是道德上的瑕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1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