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開偵結/重傷!游:不原諒趙建銘 呂蘇認同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鄧光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趙建銘交保後扯出的特權風暴,再度重傷民進黨。敏感時刻,總統破天荒決定缺席下星期的全代會。主席游錫堃說他「很難原諒趙建銘」,呂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認同游錫堃的說法,中常會士氣低迷,沒人觸及敏感話題,不過黨內傳出希望總統學德川家康,未來和趙建銘及親家徹底切割。

總統女婿趙建銘(2006.7.10):「向民進黨道歉,我向民進黨道歉。」

趙建銘鞠躬道歉,民進黨內還是罵翻天,主席游錫堃說道歉沒意義,他「很難原諒趙建銘」。自從總統權力下放之後,就說要請辭中常委的副總統,也罕見現身前來關注。

記者:「游主席說不原諒趙建銘,那妳會原諒嗎?」副總統呂秀蓮:「我們都尊重主席的決定,我同時也呼籲司法要用事實,讓人民信賴。」

副總統給的是官方說法,中常會上與會者通通心情沉重。只有沒開會只簽到,快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前還和攝影開起玩笑,不過被問起「趙建銘」3個字,天王們都很低調。

記者:「游主席不原諒趙建銘,那你會原諒嗎?」行政院長蘇貞昌:「主席說了算。」

衝衝衝火速閃人,不過總統女婿扯出的弊案衝擊,民進黨怎麼閃得了?黨內有人建議總統乾脆學德川家康,官邸未來和趙建銘徹底切割。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是不是就總統來說,他也是常人,真要賦予『這麼高的道德標準』嗎?還是要大義滅親到(不見趙)程度,民進黨(衝擊)應該不會再壞了。」

沒錯,士氣已經低到谷底。民進黨全代會,這回因為颱風延到下星期,陳總統也史無前例不參加,副總統更建議揚棄華麗口號,要痛定思痛。畢竟浴火,才能重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建銘#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9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