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午翹班喝花酒? 直擊公務員行徑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黃志偉 江俊彥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路局第二養護工程處彰化段,傳出有公務員疑似上班時間喝花酒的風紀案件,一名駕駛,在中午休息時間,開著公務車到KTV休息,而且當時碧利斯颱風正襲捲全台,這名公務員否認當時去喝酒,不過坦承開公務車處理私人事務,確實不對,公路局也將祭出懲處。

7月13日中午,公路局第二養護工程處的公務車,就停在大飯店門口,有民眾指控,開車的人,就在裡面的KTV飲酒作樂。記者:「你是公路局的人?」公路局駕駛周連台:「是!」記者:「中午開公務車來喝酒?」周連台:「哪有喝酒!」

站在吧台旁邊說話的人,就是公路局第二養護工程處彰化段的駕駛周連台,KTV裡音樂吵雜,旁邊還有閃亮的舞池,這一天是7月13日碧利斯颱風登陸期間,公路局養護工程處的員工被逮到人在KTV,他很不好意思,一邊解釋,一邊把手裡的玉米放回桌上,然後趕緊往外走。

記者:「你現在還在執行公務耶!」周連台:「好啦!好啦!我馬上走。」記者:「執行公務執行到KTV哦!」

附近鄰居投訴,最近經常看到公務人員開這輛車,到KTV喝花酒,我們找到當天這名駕駛,他坦承中午休息,開公務車處理私事,的確有錯。周連台:「我為了圖一時方便,可能做了不太符合規定的事。」

他澄清,那是唯一一次,開公務車到KTV找太太,以往他都是下班後開自己的車去,只是沒有經過主管核准,公器私用就是不對。公路局二區處彰化段長詹永振:「你開公務車去從事私人行為,的確可以議處。」

被記申誡,年終考績也會大受影響,周連台說,願意接受處份,他會深深記取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35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