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億天價古董 桃園豪宅展出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看過價值300多億的古董是什麼模樣嗎?有個古董商在桃園一棟豪宅社區展出,所有古董價值連城,其中一件明朝瓷器就價值台幣33億,可以買好幾十棟豪宅,而商人之所以在這裡展出,是因為他的保全,都是特勤部隊退役,竊賊想偷,門都沒有。

價值300億的古董,就是這一群放眼望去,閃亮亮的瓷器古董,尤其這一個直徑1公尺大,明朝永樂年間的瓷盤,目前已經喊價到1億美金,相當於台幣33億,幾乎可以買好幾十棟豪宅了。

另外跟著展出的還有其他60件古董,總價值超過300億,不過這麼貴的古董,竟然全選在桃園這棟豪宅展出,就是因為它的保全做的太好。古董贊助人吳明憲:「他的警衛系統都是官方的特勤人員退伍下來的,所以你看外面的警衛,都是非常孔武有力的單位,我也信任他們的防護能力,才敢在這裡展出。」

原來古董贊助人,就是看上這裡的保全,他們都是特勤部隊退伍,加上這裡每棟房子,鐵門都重達400公斤,竊賊想侵入,沒那麼簡單。

這批宋、元、明、清4個朝代的瓷器選在這裡展出,除了讓豪宅更添貴氣,也讓民眾看到,高價值的古董是什麼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9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