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倒扁!扁訪關島 拼外交拉聲望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廖廣賓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何時發動還沒定調,不過,陳總統確定將在下個月3日出訪南太平洋,而且標有國徽的空軍一號還將飛往美國屬地關島過夜,被認為有強調主權的意義,昨天強調絕對不會被打倒的陳總統,將用外交化解內政爭議。

走訪一趟苗栗,總統重申他不會被打倒,言下之意,就是不可能提前下臺,管施明德怎麼樣倒扁。

不但要做完任期,還要做元首該做的事,9月3日,陳總統就將出訪帛琉,參加台灣與南太平洋友邦高峰會,9月5日飛往諾魯鞏固邦誼,同天,還將飛往關島過夜,目前暫定6日或是7日回國。

陳總統去年1月的南太之旅就曾過境島,不過這次敏感的是,背著國旗的空軍一號,將降落在美國屬地。外交部長黃志芳:「行程確定的時候,會召開記者會來對外做說明。」

部長快閃,可見敏感,為了把空軍一號帶出去宣示主權,又顧慮到安全,目前可能傾向,陳總統以及相關官員搭乘空軍一號,媒體以及工作人員乘坐華航737包機,不過,目前還在做最後確認,可以確定的是,陳總統將隔海以茶敘方式,回應台北的倒扁行動,以及外界對他的批評和質疑當倒扁在總統府前靜坐,陳總統人在海外,要外交攻內政,掌控議題的主動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