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車郝龍斌出院 「黑輪」清晰可見


發佈時間:2006/09/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前幾天騎腳踏車不慎摔倒,左臉掛彩縫了6針,休養了2天,早上出院了,儘管臉上還包著紗布,眼睛周圍還有大黑輪,但是郝龍斌顯然不在意,他還鄭重澄清自己的騎車技術很好。不過另外一位市長參選人謝長廷,剛從美國回來,他說自己有送花關心,但是講著講著,卻差點笑了出來。

臉上帶著傷,紗布還貼了好幾塊,左眼還有明顯的黑輪,郝龍斌這一跤摔的不輕,但有些事他要澄清。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其實我騎腳踏車的技術,非常非常好,如果做市長我會把這條路,做的絕對非常好,就算摔下來也不會受傷。」

可以出院了,郝龍斌心情好,還可以說說笑笑。郝龍斌:「馬市長表示關切的時候,還特地問我牙齒有沒有受傷,我跟他講我們國民黨沒有無恥之徒,沒問題牙齒很好。」

郝龍斌3句話不離市長選舉,而一樣要參選的謝長廷聽到這個消息,反應是。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我們有送花,有送花喔,祝他(郝龍斌)早日康復。」

不知怎麼回事,謝長廷講著講著差點笑了出來,不管如何,一個出院一個回國,2個人各就各位,繼續拼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4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