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現場/航警也支援 凱道憲警4千部署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凱道上倒扁,各路人馬聚集,警方為了避免發生衝突,事先蒐集情資。前華青幫幫主王鑫,據說也出現在人群當中,這次他從美國回來倒扁,警方也全面監控,台北市警察局包括女警隊,還有刑警全出動,警政署也另外加派支援,4千3百名警力,全力戒備。

府前一字排開,維護治安的警力,仔細一看,怎麼會有航警局,博愛特區的群眾運動,第一次發現連航警局都來支援,160位航空警察,帶著基本的配備,維持秩序。

最讓人擔心的交通問題,警方隨時注意,群眾只要增加,就得馬上指揮,擴大遊行區域,這次的活動穿黑衣服的,不是可怕的黑衣人,他們是倒扁總部的糾察隊。倒扁總部人員「我們是糾察隊、志工,紀律部隊才有(黑衣服)。」

沒有穿黑衣服的人,是不是就真的安全?這誰都不能肯定,所以在人群裡,可以看到來回穿梭的刑警,錄影蒐證,為的是要防止衝突發生。

警方意外發現了前華青幫幫主─王鑫,也看到竹聯幫前幫主李宗奎,雖然他們目前都已經退出幫派,但是警方不敢輕忽他在竹聯幫、四海幫、還有天道盟的影響力,另外安排便衣警力緊緊跟隨。

倒扁靜坐活動,台北市幾乎所有警力,都灑在凱道四周,少年隊、婦幼隊還有各轄區支援警力,總共2300人,警政署另外加派保一、保四、保五總隊,2千人分日夜兩班支援,4300名警力,盯緊現場,不放過任何意圖鬧場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667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