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上海代言水果 連勝文:回台參與倒扁

記者 詹瑋琦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的倒扁活動如火如荼進行的同時,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則是帶著未婚妻蔡依珊前往上海,幫台灣水果代言。不過連勝文表示,2天後他就會回台灣,和大家一起參加倒扁靜坐。

拿著各式各樣的台灣水果,連勝文這會兒當起了水果代言人,稱職的擺出各種姿勢,而且還帶著美麗的未婚妻蔡依珊同行。

不過台灣正值倒扁靜坐時刻,雖然連勝文人在上海,不過他強調回台灣後一定會參加。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想我過2天回台灣,就要趕去(靜坐現場),因為我很多我的朋友們,我的同志們現在都在廣場上,作為一個愛台灣,對台灣未來政治清明,這種理念的認同,我們都會參與。」

連勝文表示,雖然這次倒扁靜坐並不是國民黨主辦,不過,只要能讓貪腐政權下台,不管代表什麼身分他都要參加。記者:「你去倒扁的話是代表你父親還是你個人?」連勝文:「我代表我個人。」

雖然離不開倒扁話題,不過人現在還在上海,暫時還是遠離台灣的政治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42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