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罷工 民進黨揚言全面開戰


發佈時間:2006/09/1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陣營決定發動罷工,對決氣氛升高,民進黨立委也卯起來反擊,今天上午每15分鐘就召開一場記者會,輪番進攻,揚言只要施明德敢發動罷工,綠營一定全面反攻,至於國民黨方面,則越來越不避諱加入倒扁行動上午國民黨團書記長蔡錦隆率領黨籍立委,到凱道發送倒扁漫畫,諷刺陳總統的貪腐史。

凱道靜坐又有人帶來新玩意。國民黨立委林德福:「這絕對不是國務機要費買的喔,只要拿發票投到機器裡面,現金就會跑出來,這還包括SOGO禮卷,要進總統府要SOGO禮卷,才有通行證,這部機器現在全國熱賣。」

馬英九昨天才來凱道送早餐,國民黨立法院黨鞭接棒送漫畫,一次500本,號稱要倒扁民眾複習扁政府的的貪腐史;民進黨也不惶多讓,卯起來開記者會反制。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反對罷工的民眾們,就把你們在這些(銀行工會),銀行的提款存款提走,退掉他們的信用卡。」

15分鐘一到,海報馬上換,把矛頭對準施明德。郭正亮:「施明德說什麼沒有靈魂的道具,事實上施明德變成泛藍的道具,他自己還不知道,如果泛藍如果施明德有本事,把遊行到高雄辦辦看要不要提供交通工具,給台北民眾,說那什麼瘋話!」

講了15分鐘轟完施明德,換上的是這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不要像納斯卡線,把他往下看,向下沉淪,你把納斯卡線污染了,變成都是仇恨憤怒,翻轉過來的納斯卡線,是『我愛妳』。」

民進黨立委:「9月16日站出來!」

國民黨前進凱道,民進黨固守立院記者會一場一場開,倒扁挺扁交鋒,藍綠立委插花,尋找政治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1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