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No.1巧克力 全球首間CAFE在台灣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人對巧克力到底有多愛不釋手?世界第一的巧克力品牌,平均每個月在台灣賣出35萬顆高價的單顆巧克力,更把全球第一間CAFE開在台北,位置非常隱密,許多名人趨之若鶩,不過消費不便宜,一杯咖啡,一客小蛋糕,500元起跳。

進口的新鮮大顆草莓,裹上濃郁的頂級巧克力醬,中秋送禮的小點心,這樣一顆就要170元!

一口草莓凍飲,再搭配一口烤過的巧克力布丁,這麼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你可要先花500元以上!5種精緻甜點,每天限量只有15個,全部的巧克力材料,都是用這個牌子!平均吃一口,等於吃掉50元。

品牌副店長Timmy:「巧克力慕斯蛋糕,裡面是用我們的純巧克力,它的口感非常綿密,而且它的賣相很好,有點像金字塔,上面有金箔,第二名是我們的濃郁巧克力派,它上面是派塔,第二層是純巧克力,有點像Brownie(布朗尼)的派塔,層次感非常豐富。」

甜點看了讓你食指大動,整間展示店都是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禮盒,往裡面走,半透明的玻璃門設計之內,才是專屬CAFE,就連皮革桌椅都是巧克力色,簡單的陳設幾桌,安靜又隱密,讓政商名流都喜歡來這兒,度過下午茶時光。Timmy:「孫芸芸、廖鎮漢他們兩位夫妻,跟他們的父親(廖偉志)都常來。」

有人一買就是刷了好幾萬,台灣人的消費能力很驚人,光是這間店,每個月賣出27000顆的高價巧克力,等於賣掉180萬,讓世界第一的巧克力品牌,捨棄日本市場,把全球第一間CAFE開在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80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