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人上街倒扁 「紅」貴賓不缺席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8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柯俊雄下午號召200多名新竹人,上街嗆扁遊行,警方出動2倍人力,維持治安,隊伍紅通通一片,有退休教官,刻意穿上埃及買回來的長袍,就連紅貴賓也帶出來,走在隊伍的最前端,飼主說因為他是紅貴賓,正好符合紅衫軍的本意,非出席不可。

倒扁民眾:「阿扁下臺!阿扁下臺!」

聲嘶力竭,紅衫軍走上新竹街頭嗆扁,就連剛生完寶寶的紅貴賓,也非到場不可,因為牠叫「紅貴賓」。倒扁民眾:「因為車子太多,怕牠受傷所以抱起來,雙十國慶還要去台北,去參加圍攻。」

嫌紅貴賓不夠紅嗎?退休教官這身埃及紅袍,就超級顯眼。倒扁民眾:「這件是埃及買回來的,是埃及的長袍,這一件是知本買的,是知本的山地服裝,要台灣人站起來!」

要紅,還要夠嗆,倒扁手勢可不能缺席,沿途商家,路過的駕駛,還有從基隆來玩的一家子,也要感受倒扁氣氛,1歲小娃手勢好像有點怪怪的。倒扁民眾:「阿扁下臺!哈哈,阿扁下臺!哈哈!」

柯俊雄發動的倒扁遊行,宛如嘉年華,我們眼尖發現,2位妹妹,刻意以紅衫軍當背景,來個挺扁手勢,拍照留念,好玩歸好玩,一拍即閃,就怕引來公憤。

民眾好奇參與,倒是是苦了人民保母,因為這場200人的嗆扁遊行,就花了2倍人力,400名警力前後護駕,才能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