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網圍雙十 成天下圍攻動員令


發佈時間:2006/10/0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下圍攻前夕,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再次出面喊話,強調整個活動,以和平非暴力為主軸,向軍警喊話,如果軍警妄動武力,要全權負責後果,施明德還針對陳幸妤姐弟在圍攻前夕赴日,痛批陳總統和歷史上的台灣民主國總統唐景崧一樣,會落跑。

倒扁總部發言人范可欽:「 四周圍起來的鐵絲網,圍成了一個雙十形狀,所以就象徵這一次我們中華民國國慶,將會成為歷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國慶。」

鐵絲網圍成的雙十圖案,成了倒扁總部天下圍攻的動員令,不過就在計畫要啟動前夕,傳出陳幸妤、陳致中赴日舉動,施明德氣憤痛批。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小小的圍城就能讓他們落跑,如果兩岸發生戰事,不但他的子女落跑,連總統也會落跑,就像當年的唐景崧一樣。」

不只把陳總統比喻成落跑總統唐景崧,施明德還進一步向軍警喊話。施明德:「我嚴重警告軍警,倘若你們要接受貪腐者命令,維護貪腐者的利益,對人民作出任何侵犯的行為,你們要負起一切的後果。」

至於外傳,圍攻後,紅衫軍將不會解散,直到13日立法院罷免表決之後,簡錫$u22566;語帶玄機。倒扁總部副總指揮簡錫$u22566;:「國慶典禮跟晚宴之後,這2條(讓出的通道)我們就可以封起來,我們就可以進駐。」

圍攻前夕,倒扁總部發布動員令,不只對軍警,對紅衫軍也主打心理戰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9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