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北高/〈獨家〉宋競選團隊就位 學者任新發言人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宋楚瑜正式宣布加入戰況激烈的台北市長選舉,競選團隊隨即一一就位,新任發言人由實踐大學學務長賴岳謙出線接任,儘管和以往宋楚瑜團隊像是黃義交孫大千等同樣外型出眾,賴岳謙卻說一點也不擔心緋聞上身。

省府時代發言人黃義交,2000年宋張競選總部發言人孫大千,宋楚瑜這回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發言人同樣精挑細選後,正式出列。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岳謙:「站在台前擔任發言人,我不是專業也不是職業的,但是我覺得我的任務就是讓我們的市民了解,宋先生真實的真正的那一面。」

頂著巴黎第二大學政治博士頭銜,現任實踐大學學務長,學者賴岳謙,從幕僚轉戰發言人職位,還沒正式走馬上任,已經稱職扮演起化妝師角色。賴岳謙:「有人說他是不是擅於算計,我說他是一個像諸葛亮型的策略高手。」

攤開宋楚瑜身邊歷任發言人,不但談吐令人印象深刻,黃義交孫大千更是因為外表出眾,新聞話題不斷,不過,外型同屬斯文派的賴岳謙,一點也不擔心桃花黨的刻板印象上身。賴岳謙:「我不會擔心,因為我們長期都在教書,學校又是美女非常多,我不擔心。」

發言人就定位,宋楚瑜台北市長這一戰,就等19日登記後,正式開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8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