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郝團隊裡好聲音 阿公志工粉絲多


發佈時間:2006/11/1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讓候選人一個個疲於奔命,卻也有人從中獲利! 郝龍斌競選總部裡,就有這樣一位男性志工。只因為聲音好聽、服務親切,吸引了一大堆女性粉絲!有人送晚餐、宵夜,有人專程從外縣市到台北,要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其他志工看了直說,好羨慕!

郝龍斌總部志工:「有空來這裡喝咖啡喔,大家加油。」

就是這個聲音,讓不少女粉絲打來郝龍斌總部,指名要他接電話!這個有魅力的聲音,本尊到底長什麼模樣?就是他。已年過半百的廖先生,本身從事的是營造業,閒暇之於在郝龍斌競選總部幫忙接聽電話。2個月下來,人氣可是旺到不行!記者:「有專程來看你的?」郝龍斌總部志工廖久吉:「也有很多。」記者:「有沒有人送你什麼東西?」廖久吉:「他們有些送水果,因為我親切吧。」

別以為這是在開玩笑,記者好不容易找到空擋訪問他不到5分鐘。郝龍斌總部志工洪彩鳳:「對不起選民服務一下。」記者:「不到5分鐘耶?」洪彩鳳:「對,找廖先生的電話。」

又有粉絲指名要他接聽電話!同事們爆料,曾經有年輕女性,拿著水果、宵夜,親自跑到總部裡,只為了見他一面!洪彩鳳:「我也覺得很不平衡的。」記者:「宵夜喔你們都沒有?」洪彩鳳:「對啊,我們都是自己掏腰包。」

粉絲們的全力相挺,廖先生說好意外,就當是跟大家交個朋友!畢竟年過半百,已經是別人阿公的他,對於粉絲們的熱情,只怕無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0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