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蘇揆駁藍:講別人錯 不代表你沒錯


發佈時間:2006/11/2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現在全面清查綠營天王怎麼使用特別費,還質疑蘇貞昌是不是也有個阿卿嫂!蘇院長澄清台北縣長任內的官邸幫傭,是依法聘顧,不是以特別費買單。他還勸藍軍不要胡亂咬來咬去,套句馬英九的話,就算別人有,也不代表你沒有。

眼看馬主席被捲入特別費風暴,國民黨立委乾脆把矛頭指向民進黨天王。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蘇貞昌院長為什麼您在擔任台北縣長期間,媒體報導您雇用了3名臨時工,編制都在縣長秘書室,針對這件事情有沒有涉及公務人員貪瀆?」

質疑蘇貞昌也有個阿卿嫂嗎?話傳入當事人耳中,實在很無奈。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有這種事,都是照縣府及政府的事辦理,特別費的事,不要因為馬英九出狀況,就扯別的人這樣(亂爆料),其實也不必要,是全國總制度要檢討,大家冷靜一點,不要這樣『咬來咬去』,套句馬市長以前講過的話,講別人有,也不能證明他沒有。」

以馬英九的話反擊馬英九陣營的炮火,蘇貞昌強調,幫傭、總管本來就是縣長官邸可運用的人事配額,不是特別費買單,也沒違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71

0.1354